摄影星云:

【“以天为盖地为庐” 环游世界拍摄“仆街照”】有两名台湾少女创作的“仆街少女”曾经风靡一时,并吸引了不少人效仿这种形式拍摄自拍照。而近日,又有一名外国摄影师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出“仆街少女”,以这种方式记录下了她周游列国的经历。

这位来自波兰的摄影师Karolina Jonderko创作了名为“If I Lay Here”的作品,相片中她保持躺卧姿势,而背景则是她近期游历的不同地方。Karolina Jonderko表示,她的创作灵感来源于乐队Snow Patrol的歌曲Chasing Cars的MV。

“仆街”看似是一种普通的动作,但是Karolina Jonderko却坦言拍摄过程还是有一定难度的,因为有些地方通常会禁止躺卧,而且这样的举动会不时吸引到围观群众,不过KarolinaJonderko认为整个过程还是相当有趣的。
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chl618168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