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初寒:

#漫电影照片故事#第二期漫电影《I AM YOU》 越想念一个人,越记不起他的脸。现在我也是这样,越拼命让自己不要忘记, 越记不清你的样⼦...导演/摄影:@林初寒 编剧/排版:@_MIDU杜渡 主演:@-Ashleyashi @佟梦实 赞助商:@LC品爱官方微博 #LC品爱漫电影系列#

什么是漫电影?

漫电影是一种全新的艺术表现形式。它结合漫画和电影的特点来讲故事。与采用真人演绎、电影画面、照片拍摄的手法,与漫画格式相结合。它能够增加故事的真实性和读者的代入感。意在比漫画更真实,较电影更便于观看。也被广泛称为“照片故事”、“漫电”。

2015年5月,首歌以“漫电影”形式投放市场的产品短片,在微博平台@林初寒发布后,三天之内转发过万,多方合计超过1000万的点击阅读量,算是取得第一个方向性的小成功。


评论
热度 ( 1046 )

© chl618168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