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配精选:

MAGIC YANG杨梦晶:

生活是平庸或精彩,是乏味或有趣,还不是要看你花了多少心思;

有心思,捡个废铁箱子都有可能成为茶几,有心思,一件穿了N次的毛衣还是可以穿出不重样;

有心思,一个人的假期,也比有伴的人过的有滋有味,有心思,一头刚睡醒的乱发也可以打理出蓬松的复古马尾;

有心思,过圣诞还出去凑热闹吃啥大餐?把家里布置一下亲自下厨,窝在被子里和另一半看电影,岂不是浪漫又温暖?


对每一件事包括自己,投入心思度50%,与投入心思度85%,效果是截然不同的。


我是那种,尽管只是出去1小时,和朋友碰个面,也会花半小时打扮一下自己的人;

例如临时临急出门前都不忘挑对合适搭配的耳环戴上,例如就算来不及化妆也会迅速涂个口红和画个眉毛(这两个太重要,显气色);

例如我包里随时会备有手霜,一年四季都如此,为了防止手部肌肤干燥;

例如周末在家我也不会想邋遢随便,定会穿一件舒适而好看的家居服或是便装,头发也会梳得整整齐齐,会喷上喜欢的香水,会习惯在房间里点香薰让心情放松让整个人也变得柔和一些,毕竟,在家也有另一半的嘛(羞......)


以前有好几次,临时决定要出门参加饭局聚会,就只有1个小时不到,我都会跑到衣帽间赶紧搭配好衣服然后涂个bb霜,刷下睫毛涂个口红;

老赵在旁边就说:哎呀,就见下老朋友而已呀,至于嘛,又不是见谁。

我就会翻白眼,顶嘴:为什么一定是见谁,才打扮呢......


首先打扮这件事,并不是为了谁,而是,我不愿意以邋遢形象示人,除了面子之外,还有,身边隐藏着些心机帝朋友,说是素颜出来,你还真相信素颜出来可对方明明是打了底画了眉抹了腮红,而你........最可怕的是,到场的还有其他异性朋友......噗。

我想这个场景估计也不陌生吧。


一堆理由都可以告诉你,真的,花点心思打扮自己,花点心思装点生活,花点心思把事情做好,花点心思变废为宝,花点心思发掘身边有趣事物,你看似平淡的人生也可以过得有声有色。


我也不是会过日子的高手,也是在经过一些负能量以及非积极的生活方式后,才醒悟,金钱能买到你所要的,但金钱未能让你拥有品质生活和美丽的心灵和外表;

花心思,就是用心,女生的用心体现在很多方面,可以是家居,可以是事业,可以是装扮,可以是爱情,可以是生活,处处都有你可以用心的细节。






搭配单品:

蓝色学院风衬衫来自pixiemarket(购买地址

裤子PAZZO

包包love mochino

条纹衬衫The fifth


评论
热度 ( 263 )

© chl618168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