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.czb:

MAGIC YANG杨梦晶:

我喜欢随性的穿衣风格,喜欢随性的生活态度,喜欢随性的朋友,只是,看似随性的搭配实际背后是用心的准备,可能在镜子前试了好几遍才确定下最终的搭配,随性风格的舒服,而不是随便穿搭的邋遢和应付了事;有着随性生活态度的人,那是因为他们有着经得起变动的能力,因有着较丰富的生活阅历,不会因为赶不上计划的改变而慌乱,能享受即兴的乐趣,随遇而安,随缘而行;随性的朋友,能和几个朋友旅行时不以自己为中心,放下自己,随性的相处态度,让身边人都舒服,但并不是让人嫌弃的随便。


有着随性灵魂的人,却是在很多细节,超于70%的用心。

你经常在时尚网站上看到国外许多优秀的blogger和时尚潮人,穿搭态度随性潇洒,不是他们随便穿衣,而是他们在搭配时巧妙而用心地给穿搭进行修饰,而这一切,也是考验你的搭配功底和审美品位。


所以,不要给自己找借口,说我就是喜欢随性style,一件宽松针织衫加牛仔裤配一双休闲鞋就能穿出很带感的街头look,如果你有着如同超模的气场与身高,ok的,而且效果也许只是刚刚好而已。(我不太确定长得很漂亮的女生穿什么都好看,真的还是品位决定你的气质,和外貌没有多大的关系)


对自己生活中越多的事情用上超于70%的用心,生活会回馈一个让你骄傲和欣赏的生活状态。



搭配单品:

米色针织套衫 UNIF

白色鱼尾裙 KEEP SAKE

包包(真的是忘记了!巴黎玛黑区的本土品牌)

鞋子zara

丝巾(老赵的,忘了品牌,多年前买的)

手环 FENDI

手表 DKNY


评论
热度 ( 200 )

© chl618168 | Powered by LOFTER